夜雨秦声

剑网三
脑洞堆积处。

【基三】追命。

他的表情隐在面具之后,只露出线条优美的下颔,和一双漆黑冰冷的眼瞳。
她看到他举起弩对准了她,动作流畅,没有一丝迟疑,熟悉的起招,她知道那是追命。
“你还在等什么!”气急败坏的道长转头对她吼道,“老子被他定住了!你快动手啊!”
她也抬起了千机匣,对准的却是道长,“对不起。”她轻声道歉。
两发追命同时命中,道长不敢置信的瞪大双眼,倒了下去。
她也同样倒下。
“你知道吗,”她躺在干枯的落叶上,看着阳光透过血色枫林,碎成一片一片,落了一地,“我一直在等这一天。”
“这条命被你拿走,我很开心。”
“我曾经很贪心,总想着,要是能永远陪在你身边就好了。后来我渐渐明白,乱世之中,唐门之人,说永远是件多奢侈的事。”
“所以我入了浩气,这样就能用另一种方式陪在你身边,直到我死。”
“现在我死了,对我来说,我永远都陪在你身边。”
他收起千机匣,抱着胳膊,倚上一旁树干,冷冷道,“你贴吧段子看多了?原地起很难?”
“……等CD……”
“还敢和别的男人一起巡山?”
“……我错了大王QAQ……”

[近聊] [咩咩咩] 说:卧槽??这TM什么情况??炮姐你仇杀我??
[近聊] [咩咩咩] 说:卧槽!!俩逗比给哥等着!!贴吧818见!!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